彼岸死神

我是一只鸽子精,咕咕咕咕咕

神的寄语《人鱼陷落》阅读体1

刚刚看完《人鱼陷落》有点意犹未尽的心里发酸,然后想找篇阅读体看看,却没想到这个圈子这么冷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有之前写刑侦联动阅读题的经验,我无法向各位保证这篇阅读体不坑。

        本人在读高二学业繁忙,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因为怕虐并没有看《垂耳执事》所以对其中人物把空不精准,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看这篇文的时候有点囫囵吞枣,有许多细节上的遗漏,所以打算花几天时间复一下盘,所以会先更番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个人更喜欢成熟期A炸的兰波,所以正文会跳过atwl比赛和三棱锥小屋直接从

47章开始更新,诸位见谅。

  

  ————    

   K045年

     陆言今年26岁,去年陆上锦为他和毕揽星举办了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礼,当年那个有些“缺心眼儿”的小兔子越发的成熟稳重,有了他父亲——言逸的影子。

  毕揽星也步步高升,已经成为了一个正经八百的搜查科科长。

  而白楚年正式接手陆上锦的生意,由于他拥有小偷神赫尔墨斯赋予的经商天赋,可谓是在商圈中混的如鱼得水。

  陆上锦看着自家俩孩子都这么出息,流下了老父亲欣慰的泪水以及退休近在眼前,马上能与自家omega重获二人世界的期待。

  这天白楚年和兰波在深海中观赏各色珊瑚,这是两人每年都有的保留项目。

  兰波:“这些珊瑚中承载着无数灵魂,这些灵魂为珊瑚添上绚丽的色彩,生命没有尽头,他们将在这里重生……”

  忽然一股猛烈的压迫向两人袭来,他们法控制的向深海里沉去,兰波使用水化钢想要将海水固化,然而周围的海水却一反常态的没有听成兰波的命令。

  “他们竟然背叛我!”

  一阵吸力从底下传来,两个人顿时消失在了海中,再次睁开眼睛,浓郁的氧气灌进了白楚年的肺部,这里是一处浅蓝色的空间,无边无际。

  兰波尾部变红,身体由内而外噼里啪啦的放着高强度的电流,就在此时,一阵空灵的声音响起“海神,神使你们好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。”

  话音刚落,四周的气流向着同一个方向聚集,一个无形的光团慢慢的呈现在两人面前“你们好,我叫世界,我没有具体的形态,没有人格,只是一团规则,工作是创造和维持世界,每千年我将赐给一个世界回望过去和未来的机会,而你们便是这次的幸运儿,祝你们好运。”

  光团从中心散开,没有半点痕迹,过了两分钟,周围浮现了几个圆圈,圆圈上方慢慢的浮现众多的人影。

  “白楚年!”

  “楚哥!”

  “小白。”

  言逸一如既往的冷静,他在大脑中消化着世界给予的信息

  陆言从毕揽星保护状态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耳朵兴奋的竖起“回望过去吗?揽星,好有趣!”

  突然一个庞大的蓝色水晶从地面上浮起,在他的上面显现出4个字——人鱼陷落。

  大家的眼神集中在兰波身上,兰波不以为意的轻哼了一声“世界可以说是掌控法则的神明,从它诞生起,它便是无情无心的,这迫使他注定公正。”然后找了个空旷的地方,抱着尾巴坐了下来。

  众人对这位最接近于神的人鱼抱有莫名其妙的信任,情不自禁的跟随着他坐下。

  水晶表面慢慢的浮现出光影,不难看出这是一座教堂。

  《兰波的朋友们:众神之约(1)》

  ——————

原文中提到最后与永生亡灵作战时小兔子是17岁,并且白楚年在前往109研究所总部时过的是20岁生日

  [“而照片右下角有一行隽秀的笔迹:“全家福拍摄于蚜虫岛特训基地,k036年12月留念。”]——众神之约

证明白楚年在K036年是20岁,小兔子是17岁。

 所以我在开篇写小兔子26岁是K045年

     如果有问题请告知我,尽量整改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